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上海市奉贤区奉城医院招聘

来源: 日期:2017-11-06点击:

上海市奉贤区奉城医院(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奉城医院)创建于1952年,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及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医院现有在岗职工707人,其中高级职称72人,中级职称254人,医学硕博士研究生38人,在职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30人。核定床位400张,开放床位680张;2018年建设12层外科综合大楼,拟增加床位300张。2016年手术病人7226人次,其中Ⅲ级Ⅳ级手术占60%;出院病人17775人次。拥有直线加速器、MRI、64排CT、DSA、彩色多普勒超声、3D腹腔镜、数字胃肠机、小肠镜、钬激光等大中型设备140台/件;承担上海奉贤东部及周边地区近50万人民群众的医疗保健任务。

我院连续六届荣获上海市卫生系统文明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目前为泰山医学院和苏州大学医学部的教学医院;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九院临床医学院本科生临床基层实习基地;上海市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上海职工医学院、上海医药学校、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的临床实习点。

院内学术氛围浓厚,连续参与国家十五科技攻关项目和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的课题研究,目前有参与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科研课题1项、参与国家973课题1项、市卫生系统课题8项;拥有市卫生系统科研课题5项、区科研课题42项;近5年共发表医学论文35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15篇,SCI收录7篇。

我院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的分院,依托交大九院的强大技术优势,新项目、新技术广泛应用于临床,如神经外科重症颅脑损伤手术、胃肠道肿瘤根治术、泌尿外科前列腺汽化电切术、耳鼻喉科外耳再造、口腔颌面肿瘤科口腔颌面肿瘤切除术、血管畸形介入治疗术、血管外科腔内激光闭合术等。口腔颌面肿瘤治疗技术在全市知名,年手术量2000多台,可开展带血管皮瓣转移、下颌骨重建等复杂手术,部分填补了奉贤区和上海市郊区的空白。我院拥有区医学重点专科3个:骨科、老年学科和老年护理学科;区医学特色专科6个:血管外科、眼科、耳鼻喉科、泌尿外科、口腔科和内分泌代谢科。2017年8月,口腔颌面-头颈肿瘤、康复医学以及周围血管疾病成为奉贤区首批临床诊疗中心建设项目,未来将陆续建立疤痕治疗中心和肿瘤治疗中心,5个临床诊疗中心的技术开展将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技术服务,同时也为人才的发展提升打造更优的平台。

按照我院所在地上海市奉贤区对医疗卫生人才、高端人才的引进政策,区政府配备相关的公租房保障和购房补贴优惠政策,投入相当的财力物力保障人才的实际需求。凡符合《奉贤区人才购房补贴实施办法》(沪奉府{2014}74号)文件要求的人员,均可按规定享受购房补贴。

我院的业务发展需要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诚邀各类优秀人员,共同实现奉城医院更加美好宏伟的发展愿景。

现推出如下岗位希望您的加入:

序号

岗位

人数

序号

岗位

人数

1

呼吸内科

2

11

神经内科

2

2

消化内科

2

12

神经外科

2

3

心血管内科

2

13

口腔科

2

4

内分泌科

2

14

口腔颌面外科

2

5

肾内科

2

15

眼科

2

6

外科

2

16

耳鼻喉科

2

7

泌尿外科

2

17

中医内科

1

8

骨科

2

18

康复科

1

9

妇产科

1

19

麻醉科

1

10

儿科

2

20

医学影像

2

要求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规培合格证书者;身体健康,爱岗敬业。有意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规培证书、身份证及其他执业等证件的复印件。材料请自行留底,恕不退还。

邮寄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川南奉公路9983号 奉贤区奉城医院人事科

邮编:201411

联系电话:021-57521099(何女士)

E-MAIL:fcyyrsk@163.com

医院网址:www.fcyy.com.cn